博客年龄:10年7个月
访问:?
文章:3976篇

个人描述

搜狐股评名博。草根老散。短线思维,技术派。技术不是万能的,但技术是必需的。本博追求的风格是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以及简洁易懂。合作QQ:3261455220 本号不聊股

[收评] 3200不破不立。

分类:收评 | 标签: 股票   股浪语   闲书股浪语  
2015-01-30 14:57 阅读(?)评论(0)
午后又一次类似早盘的冲动式拉升,未遂后跌落,这种走势真的真的不怎么地,欲速则不达,不仅会反弹无果,而且必将延长整理的时间。两次本该先下后上的都反过来走成了先上后下,看样子今天预期的触底反弹被无情地延后已成定局,如此折腾,周一都危险了,说不定得看周二了。总之,在跌破3200之前,难有像样的反弹出现了。

日线失守30日线,周线收盘远远在周评里预期还可接受的3350之下,月线收阴,也预示着调整时间不会太短了。

短线能否死孩子放屁缓一缓只能寄希望于周末的消息面了,不过,也无非就是降息降准降不降抑或发还是不发新IPO那点事。说实在的可能这类消息也就短暂影响一下走势,大的调整态势怕是难以改变了。周末若出利好,未来短线的反弹,也是先减仓应对吧。周末若出发新IPO的消息,那周一开盘3200可能就直接不再了。

鉴于周末可能出现的消息,本次的周评将不在今天晚些时候就发了,等周日看看情况再写。


   阅读(?)评论(0)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