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0年7个月
访问:?
文章:3976篇

个人描述

搜狐股评名博。草根老散。短线思维,技术派。技术不是万能的,但技术是必需的。本博追求的风格是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以及简洁易懂。合作QQ:3261455220 本号不聊股

[收评] 周末消息面决定下周怎么走。

分类:收评 | 标签: 股票   股浪语   闲书股浪语  
2015-03-27 15:00 阅读(?)评论(0)
周一收评说《明天防冲高回落的大阴线》,周二午评说《急跌之际要敢于回补仓位》,周三午评说《时间换空间的迹象》,周三收评说《上攻能否在周五出现》,周四收评《预期的明天上攻有吗》里指出了3690的关键性。

中午收盘前一波急拉,站上了《3690是道坎儿》,午后冲高到3710,无量而回落。没创新高也没啥不好的,否则会造成又一次的量价顶背离。2:00一过,随着创业板反抽5日线未遂(看周一能否收复吧),大盘跳水,但之后还好守住了3690。
今天上攻不明显,仍处于时间换空间的范畴。下周一和周三两天关键。

既然突破了3690的压制,那之后就最好别再回到其下了,否则将会延长整理的时间加大后市短线的不确定性。换句话说,就是再回到3690之下的话就不太好了,那样就会继续考验3665,一旦失守,短线就难上加难了。

又是周末了,看消息面吧,主要还是看看IPO的事有木有。
如果周末消息面平静,那下周多半就要出现冲击3750-3800的走势了。还是之前的观点,冲击3800有可能,但想站稳难度还是相当大的,先当小概率对待吧。
如果周末出IPO的消息,恐怕上述冲击3800的情况就要延后了。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