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0年7个月
访问:?
文章:3976篇

个人描述

搜狐股评名博。草根老散。短线思维,技术派。技术不是万能的,但技术是必需的。本博追求的风格是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以及简洁易懂。合作QQ:3261455220 本号不聊股

[收评] 不死鸟的连续剧终会完结。

分类:收评 | 标签: 股票   股浪语   闲书股浪语  
2015-04-24 14:57 阅读(?)评论(0)
午后在创业板和期指的带领下不仅收回了4375,而且还一度翻红(近于创新高),最终收盘在昨天指出的第一支撑位3390之上,不死鸟的感觉有木有?

这是福是祸很难说。保不齐是主力在训练你一种思维,就是不管怎么样,跌下去都会拉起来的,一旦你形成了这种固定的思维模式,那真正调整的时候你就会一路跌一路卖下去,这样TA也就能顺利出货了。
不死鸟的连续剧终会完结。

收盘在4375之上,还超额大大滴,短线的话语权还是掌握在多头手中。
后市这个《明天还有上攻4450一带的机会》还成立。

但有一点必须注意,那就是管理层的态度,已经几次动嘴提示风险了,这次还动了手(一月两次IPO)。波段的(在搏傻区域)构筑顶部是大概率了,也就是说之前《正式开启搏傻模式》实现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了。

后市再涨,策略上就是控仓、减仓,再追高那就是天作孽尤可恕自作孽不可活了。

   阅读(?)评论(0)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