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0年7个月
访问:?
文章:3976篇

个人描述

搜狐股评名博。草根老散。短线思维,技术派。技术不是万能的,但技术是必需的。本博追求的风格是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以及简洁易懂。合作QQ:3261455220 本号不聊股

[收评] 上升趋势的重要支撑位在哪里?

分类:收评 | 标签: 股票   股浪语   闲书股浪语  
2015-05-22 14:42 阅读(?)评论(0)
大格局已定。后市将振荡向上攻击5000点,在攻击4800-5000点之前,回落调整是加仓机会。

今天的跳空缺口是后市短线的支撑位,压力位在4715一带。
4480(今天的位置,动态的,后市会上行,这两天每天上升50点左右,后面应该会有所降速)是强支撑,这里不破,上升趋势就不会变。较大的压力位在4800点附近。

如果您觉得本博对您有帮助,请扫描博客头像的二维码关注本博的微信公众号
  最后修改于 2015-05-22 15:26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首页录用:http://www.sohu.com/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