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0年7个月
访问:?
文章:3976篇

个人描述

搜狐股评名博。草根老散。短线思维,技术派。技术不是万能的,但技术是必需的。本博追求的风格是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以及简洁易懂。合作QQ:3261455220 本号不聊股

[收评] 遇5周线后回头找落脚点。

分类:收评 | 标签: 股票   股浪语   闲书股浪语  
2015-06-30 14:50 阅读(?)评论(0)
午后,创小板里的前期领袖300359打板,主板里的601766中国破车打板,都起到了一定的示范效应。
大盘稳步回升,守住了5月线(见昨天收评《守住5月线的标准是啥?》)正向着午评《下行空间被封反弹可期》说的“出现一波反抽4400-4500的走势”方向发展。

暴跌暴涨,这是管理层不愿看到的,但也恰恰是他们的人为干预造就的,正所谓 "no zuo no die"。

在大盘重回5周线上运行之前,只能先当作反弹对待,先别期望太高。一次冲过5周线的可能性不大。
即便是已见底,也会在冲起来后,再回落找(形成上升通道的)第二个落脚点。


如果您觉得本博对您有帮助,请扫描博客头像的二维码关注本博的微信公众号



  最后修改于 2015-06-30 15:26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首页录用:http://www.sohu.com/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