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0年7个月
访问:?
文章:3976篇

个人描述

搜狐股评名博。草根老散。短线思维,技术派。技术不是万能的,但技术是必需的。本博追求的风格是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以及简洁易懂。合作QQ:3261455220 本号不聊股

[收评] 熊出没,要小心!

分类:收评 | 标签: 股票   股浪语   闲书股浪语  
2015-07-02 14:45 阅读(?)评论(0)
救市资金被一茬一茬收割掉,就像割韭菜一样,一方面看出管理层的无奈,更多的是透出他们的无能。
这可真是一场战争了。空头经验丰富,打击时点极其精准,手法极其娴熟,多头战法陈旧(还在拉两桶油,这特么简直是成笑话了)节节败退。空头是谁管理层不会不知道,但肯定是不方便说出来的。否则,大佬王亚伟也不会站出来呐喊“为国接盘”。

午后,期指狂杀,把指数杀出了新低不说,失守4000点后收盘的位置也太低了,这也凭添了后市收复该点的难度。
明天不能收复4000点,怕就会错失良机兵败如山倒了。管理层今夜怕是又得加班了(为什么都要在夜里呢?白天不干事都在睡觉么?)。

失守4000点了,三天为限,倒计时吧。
熊出没了,小心吧。
熊已在门口窥视,是放它进来还是将它轰走,决战的时刻就在眼前。


如果您觉得本博对您有帮助,请扫描博客头像的二维码关注本博的微信公众号



  最后修改于 2015-07-02 15:26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首页录用:http://www.sohu.com/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