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0年8个月
访问:?
文章:3976篇

个人描述

搜狐股评名博。草根老散。短线思维,技术派。技术不是万能的,但技术是必需的。本博追求的风格是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以及简洁易懂。合作QQ:3261455220 本号不聊股

[收评] 3680一线的重要性。

分类:收评 | 标签: 股票   股浪语   闲书股浪语  
2015-07-07 14:49 阅读(?)评论(0)
4000点失守4天了,今天又差一点丢了3680这一阵地,多头拼死才得以险守,此线不丢,还可以此为依托尝试收复4000点。一旦失守3680,怕是得退到3400点一线构筑防御工事了。

今天午后唯一见好的迹象是,昨天收评所说“如果明天你看到的拉升不再是两桶油,而是万科、平安、中信证券、招商银行、中国中车啥的,那就有希望了”。但因早盘低开太多,良机已错失,为时晚矣。而且空头在关键时刻开始砸两桶油,多头顾此失彼显露无遗,幸好及时被多头拉起才未又铸成大错。

60日线今日已拐头向下7天了,在60日线再次拐头向上之前,谁跟你说现在还是牛市你都别信。收复4000点,只是说牛还没走远,站稳60日线,才是牛来熊去。半年线和60日线之间顶多叫牛皮市。

现在这样的救市,还不如说仅仅是在救国资委,否则,他们管理的资产数字就缩水缩的太不好看了。等亲儿子救活了,再看看能不能抽手救那些没娘的可怜孩子吧。

耐心等明确的买入信号吧。在此信号发出之前,任何买入操作都是在赌。

如果您觉得本博对您有帮助,请扫描博客头像的二维码关注本博的微信公众号


   阅读(?)评论(0)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