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0年8个月
访问:?
文章:3976篇

个人描述

搜狐股评名博。草根老散。短线思维,技术派。技术不是万能的,但技术是必需的。本博追求的风格是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以及简洁易懂。合作QQ:3261455220 本号不聊股

[收评] 4500以下看多做多吧!

分类:收评 | 标签: 股票   股浪语   闲书股浪语  
2015-07-09 14:24 阅读(?)评论(0)
午后,人气被激活,顺利回补了昨日留下的缺口,收复3680阵地,收复了5日线。指数全线涨停。
空头是知难而退,还是筹划反扑?现在还未可知。看看3680-3800一带是否有一番争斗吧,这里若轻松越过就是空头退却的迹象。

后市如果站稳3680-3800这一小平台,那4000点就自然而然成为多头的囊中之物,倾一国之力,必须相信。因为那里才是把熊轰走把牛牵回的决胜地,那里的占领不仅是面对空头的坚决表态,也是为了不给空头再次反扑的机会。之前的设想图路径就极可能成真(见《救市后设想路径图》)。

那么多的停牌股,复牌时多头必须得精心准备多种应对预案,否则,很可能会被空头所利用。这也是后市唯一令人担忧的一点。

今天公安部在行动的消息,说明这已不是强哥在行动了,是大大在行动了,确实涉及了你死我活的大事件。

昨天午评《空头被多头抄了后路?》期待的“今天收盘在3680之上,明天站稳5日线,就是多头的第一次胜仗,就可喜可贺!”胜仗比预期迟到了一天,不算晚,既然来了就值得庆贺!

请相信中国吧,4500以下看多做多吧!期待明天再收一根大阳。
需要提醒的是,在反弹初期个股普涨之后,随后必会出现个股分化,届时寻找强势股,弃弱留强。早前那些无业绩支撑的纯概念炒作的个股,还是应及时退出换股。

(本文成文并发送于14:23)

如果您觉得本博对您有帮助,请扫描博客头像的二维码关注本博的微信公众号



  最后修改于 2015-07-09 15:26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首页录用:http://www.sohu.com/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