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0年7个月
访问:?
文章:3976篇

个人描述

搜狐股评名博。草根老散。短线思维,技术派。技术不是万能的,但技术是必需的。本博追求的风格是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以及简洁易懂。合作QQ:3261455220 本号不聊股

[收评] “不破不立”待验证。

分类:收评 | 标签: 股票   股浪语   闲书股浪语  
2015-09-15 14:53 阅读(?)评论(0)
A股有不少“潜规则”,什么逢缺必补了、不破不立了等等。
今天是又玩了一把“不破不立”吗?破是破了,“破”了3000点,最低2983点,能不能“立”得等两天来验证了。

昨天收评《明天能否逆转跌势至关重要》说“从小时级别看调整已到极限位置,明天几乎就是多头翻盘的最后机会了,一旦不能出现低开高走的企稳阳线,调整将向日线级别演变,时间上看,调整结束最早也得到周四了,空间上可能会到2950甚至更低”

午评《时间换空间可能性略大》说了,由于早盘的走势,逆转已不可能。接下来就看时间与空间的磨合了。
之前已经说了,空间,看2950-2880;时间,就看周四前后了。

后市收复3158点可视为调整结束。

(如果您觉得本博对您有帮助,请扫描博客头像的二维码关注本博的微信公众号





  最后修改于 2015-09-15 15:26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首页录用:http://www.sohu.com/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