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0年7个月
访问:?
文章:3976篇

个人描述

搜狐股评名博。草根老散。短线思维,技术派。技术不是万能的,但技术是必需的。本博追求的风格是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以及简洁易懂。合作QQ:3261455220 本号不聊股

[收评] 周三四留神振荡加剧。

分类:收评 | 标签: 股票   股浪语   闲书股浪语  
2015-10-13 15:11 阅读(?)评论(0)
昨天收评《确认站稳3270才会继续涨》说“近几天就看振荡之后能否将3270变成有效的支撑位,只有获得这一结果,反弹行情才会继续”。
午评《多看少动待明朗》说“今天收盘不宜失守3270,收在其下,就变弱了”。

今天几乎是围绕着3270缩量振荡整理了整整一天。
午后翻红回补了早盘留下的分时缺口,并冲击了一下3300点。最终收盘在3270之上,报收红盘,还算不错。
昨天指出在3270能否成底明确之前,目前的振荡行情还暂时不适合满仓重仓操作,这个还是很有必要的,等局势明朗之后再跟进也不晚。在此振荡期间,分辨清楚手中个股的强弱,待局面明朗之后,加仓时要以强势的个股为重点。

在期指交割周的周三四还是很容易出现妖蛾子走势的,因此,明后天要小心更加剧烈的振荡发生。


(如果您觉得本博对您有帮助,请扫描博客头像或下方的二维码关注本博的微信公众号




   阅读(?)评论(0)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