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0年8个月
访问:?
文章:3976篇

个人描述

搜狐股评名博。草根老散。短线思维,技术派。技术不是万能的,但技术是必需的。本博追求的风格是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以及简洁易懂。合作QQ:3261455220 本号不聊股

[收评]下周一触底反弹的可能性大。

分类:收评 | 标签: 股票   股浪语   闲书股浪语  
2016-07-22 14:58 阅读(?)评论(0)
评《中期关键点3020不容有失说:早盘未见高开高走结束短调的强势走势,反而低开低走继续调整,低点回试了日线重要支撑位3021点,之后出现企稳信号。就收周K线的角度讲,只要今天收盘不失3020,中线向上趋势就未改变。今天收红希望还存在,收盘位置越高越好。
午后看点:3021能否守住(不能就需短线控仓),3040能否收复(收复就会逆转这种单边回落,才可能收红),能否收盘在3047附近或之上(逆转后结束短调的强势结果)。创业板的领涨作用,盘中量价关系是否良性。
今天收盘在3070之上,强势,重拾升势;收盘在3055之上,多头占优,重新走强;收盘在3045之上,短调结束;收盘在3040之下,空方占优,短调进行中;收盘不宜失守3020点,否则存中期走弱可能。
[提示:文中链接不代表本博推荐,亦非本博观点,请慎重分辨切勿盲从。]

盘中微博直播提示:
11:49//现在还不能说3020就已经失守了。
13:15//低点探到了3015。说得稍远一点:刚才这个低点如果就是低点了,那就看未来能否突破3053点了,突破,则60分钟图就是一个双底形态成型。
13:20//接下来看权重股的态度吧!注意点期指IF。看能否不再创新低而逐步回升。真失守3020不能收复需要控仓。
13:28//创新低,复杂化了,3005救命稻草。
13:32//比较诡异的是刚才这个新低,你看看期指IF和创业板的领先指标150153,都并未创新低。
13:46//创业板翻红,科技股是先锋。
14:01//收上3030几乎可算空头已败,收上3040空头完败。
14:20//决胜时点到了。能守住3020不?
14:23//权重股此时砸盘。又很诡异。


午后连创新低,最低探至了3007,也是15分钟图中本次调整形成的下降通道的下轨附近。盘中有不少诡异的现象,尚不能排除是短线诱空的走势。
今天收盘失守了3020,收出低开缩量的小阴线,是短调继续的状态。
下周一多还有下探动作,但触底反弹的可能性大。
下周一看点:成交量能否重新放大,大小盘股的协同性。
下周一强弱分水岭:3032;压力位:3045,3053,3069;支撑位:3005,2995,2985。


中线继续向好,向上攻击第一个目标3100一带也一定会到来的。(摘自7月12日的微信股浪语说)
本周操盘策略请参看周评《下周直接攻or振荡为攻做准备》。以及中期观点[股浪语说]《当前市场的性质和未来可能的路径》和月评《反弹可期,预期须理性》。

本人没有任何群,也不会主动约您做什么事。凡以闲书股浪语名义从事上述活动的均为假冒。
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xsgulangyu)关注本博的微信公众号


我的相关日志:搜狐博客曾几次被盗号,很多内容被删,如需查看相关内容请去和讯或新浪博客)。

   阅读(?)评论(0)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