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0年7个月
访问:?
文章:3976篇

个人描述

搜狐股评名博。草根老散。短线思维,技术派。技术不是万能的,但技术是必需的。本博追求的风格是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以及简洁易懂。合作QQ:3261455220 本号不聊股

[收评]短线曲折,未来光明。

分类:收评 | 标签: 股票   股浪语   闲书股浪语  
2016-08-25 14:57 阅读(?)评论(0)
昨天收评《明天要出方向了》说:明天要出方向了。向上,有望突破3110站上年线;向下,可能跌破3070测试下方缺口支撑。从成交量萎缩的情况和收盘的位置看,局面已到了多头必须要反击的时刻。明天早盘前15分钟多会给出变盘方向的。
今天午评《选择向下后如何应对》说早盘意外大幅低开,之后快速下探回补了周线缺口,直接明确了方向选择向下。随后出现弱反弹,再后有确认早盘低点时创了新低。
中线来看,回补掉周线缺口是不强势的表现,但还未到走坏的程度。下探之后,今明两天的任务就是要先收复日线强弱点3070。若不能收复3070就有走坏可能了。短线下探20日线应以超短线机会对待。
午后看点:权重股的态度,盘中的量价关系是否良性。期指IF的风向标作用。
今天收盘在3140之上,攻击状态;收盘在3125之上,强势状态;收盘在3110之上,多头反攻;收盘在3090附近,是多头略优状态;今天收盘在3080-3070,多空弱平衡,中期行情走软状态;收盘在3070之下,空头反攻状态
[提示:文中链接不代表本博推荐,亦非本博观点,请慎重分辨切勿盲从。]

盘中微博直播提示:
13:12//午后头40分钟先看在3049和3056间的方向选择。
13:35//还好,有向上的意思。还得看权重股的态度。若上了3056,下一个关键点3067。
13:55//不要YY,无论是否冲击分时缺口,从分时图看,今天收在开盘点下是大概率。
14:11//权重股无动于衷,至少说明管理层对当前点位是没有态度的。
14:22//照现在的模样,能收在3060-3067之间就算可以了。
14:30//权重股此时显示出了点护盘之意。

午后无力反弹,关注的要点都未见表现。政策面继续去杠杆、消息面利空不断、热点熄火太快、成交量无法持续放出都是制约当前中期走势的因素。但不管短线怎么折腾,只要守住10月线不失,未来站上250日线还是要当大概率对待。
今天收盘跌破日线关键点3070,收出低开带缺口的放量小阴吊颈线,走势较弱,属于中线有走坏可能的状态
明天收周K线,本周开盘在3107点,本周收阴几乎难改了。明天无论是否再创新低、是否能完全回补今日缺口,在不允许收盘跌破20日线的前提下,要收复日线关键点3070才能降低中线走坏的可能。
明天看点:权重股的态度,盘中的量价关系是否良性。期指IF的风向标作用。
明天强弱分水岭:3080;压力位:3073,3097;支撑位:3056,3041。


中期看,只要还没有再次跌破10月线(目前在3025附近),就不必紧张。短线在3056之上的折腾都可以忍受。
本周操盘策略请参看微信周评《继续收周阳概率大》,以及月评《8月上旬将进行中期行情的方向选择》。

本人没有任何群,也不会主动约您做什么事。凡以闲书股浪语名义从事上述活动的均为假冒。
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xsgulangyu)关注本博的微信公众号


我的相关日志:搜狐博客曾几次被盗号,很多内容被删,如需查看相关内容请去和讯或新浪博客)。


2016-08-25 | [午评]选择向下后如何应对。
2016-08-24 | [收评]明天要出方向了。
2016-08-24 | [午评]能否收阳就看权重股了。
2016-08-23 | [收评]明天触底反弹的可能性大。
2016-08-23 | [午评]两手准备应对午后方向选择。
2016-08-22 | [收评]后市拿下年线概率大。
2016-08-22 | [午评]低开注定难走强,调整过后有拉升。
2016-08-21
 | [周评]继续收周阳概率大。(微信公众号内参看)
2016-08-19 | [收评]短调或结束若创新高要防见高点。
2016-08-14 | 
[周评]
继续上攻,量能不济须防冲高回落。(微信公众号内参看)
   阅读(?)评论(0)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