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0年7个月
访问:?
文章:3976篇

个人描述

搜狐股评名博。草根老散。短线思维,技术派。技术不是万能的,但技术是必需的。本博追求的风格是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以及简洁易懂。合作QQ:3261455220 本号不聊股

[收评]主力耍流氓,还需多手准备应对。

分类:收评 | 标签: 股票   股浪语   闲书股浪语  
2016-08-30 14:57 阅读(?)评论(0)
评《就要出方向了》说:早盘高开,冲高回落,窄幅振荡,多空均犹豫,腾挪空间已被压缩至极限,很快就要给出方向了。操作上,要跟随方向选择做出应对反应。
午后看点:5日线的得失,5周线的得失,权重股的态度与表现,若向上成交量能否跟随放大
今天收盘在3125之上,多头强势;收盘在3100之上,多头反击;收盘在3085之上,多头优势;收盘在3070附近,是多空弱平衡,方向选择需看明天;收盘在3065之下,空头依旧优势;收盘在3055之下,中期走软;收盘在3040之下,中期反弹趋势破位
[提示:文中链接不代表本博推荐,亦非本博观点,请慎重分辨切勿盲从。]

盘中微博直播提示:
10:58//进入15分钟图三角形整理末端,3065/3075就要给出方向了。
13:13//这关键时刻,大哥(权重股)不发话,谁也不敢乱动。等吧!
13:24//上到这里,再上就需要带量才行了。
13:30//带量突破3080,多头终于出手了。
13:33//3086,今天的强弱分水岭。
13:41//3075之上允许喘口气。但之后要再来个带量新高才好。
14:09//再不走起,就又软了,别作阿斗啊!
14:15//这主力不仅是戏耍股指的盖世高手还是无甚诚意的装逼大家!
14:40//收盘也是“玩弄”5日线了,WBD+LM!


午后窄幅振荡,虽有拉升创盘中新高,但也未摆脱主力耍流氓的范畴。
今天收在5日线处,收出高开缩量星,属于中线还未走坏,短线弱平衡状态
主力这种“玩弄”股指的做法令人发指。后市如何选择,无法预判,主力说了算,我等只好做多手准备应对。仅昨天今天两天未见中大阴,可看作是一件幸事。
明天收月K线。目前日线的关键位3070也恰好是月线的关键位,明天拉离此点位越远越好,最低要求也不能低于3092点(下月的月线关键位),但愿不是向下远离。
明天看点:权重股的态度与表现,成交量能否放大。
明天强弱分水岭:3082;压力位:3086,3097,3107;支撑位:3075,3065,3056。


中期看,只要还没有再次跌破10月线(目前在3025附近),就不必紧张。短线在3056之上的折腾都可以忍受。
本周操盘策略请参看微信周评《3100争夺战胜负初显》,以及月评《8月上旬将进行中期行情的方向选择》。

本人没有任何群,也不会主动约您做什么事。凡以闲书股浪语名义从事上述活动的均为假冒。
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xsgulangyu)关注本博的微信公众号


我的相关日志:搜狐博客曾几次被盗号,很多内容被删,如需查看相关内容请去和讯或新浪博客)。

   阅读(?)评论(0)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