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0年7个月
访问:?
文章:3976篇

个人描述

搜狐股评名博。草根老散。短线思维,技术派。技术不是万能的,但技术是必需的。本博追求的风格是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以及简洁易懂。合作QQ:3261455220 本号不聊股

收评:创新高后或现波段高点

分类:收评 | 标签: 股票   股浪语   闲书股浪语  
2016-10-24 14:59 阅读(?)评论(0)
午评《3100已成短底3140必破早盘带量高开,盘中走势较强,权重股发力搭台之意明显,空翻多迹象明显,站稳3100(即之前所讲“将反弹第一目标3080-3100振荡成底”)的概率已提升,后市有望攻击反弹第二目标3140-3200一带,中线形势进一步转好,回踩确认时是加仓或回补仓位的时机。今天普涨格局已成,收中大阳可能性大。须小心的是今天的上冲会使短线上行一步到位,随后的振荡来临,冲高别追高,开新仓要谨慎。
午后看点:权重股能否在3120之上稳住,创业板能否逐步转强。
今天收盘在3120之上,强势;收盘在3115之上,多头优势;今天收盘不宜在3110之下,收在其下是冲高回落走软之态;收盘在3095之下,短线大调整可能到来。
点击查看一个很不错的网站,每天下午02:30左右都会公布1只第二天必涨牛股  [提示:文中链接不代表本博推荐,亦非本博观点,请慎重分辨切勿盲从。]

盘中微博直播提示:
13:02//权重股搭台初步完成,接下来看个股唱戏。
13:24//今天是否就突破3140已不重要,突破当然好,没突破也无所谓,后市是一定会突破的。日线看现在是在走5浪,不追高是必须的。
13:57//现在沪市的成交量已和周五全天的相等,放量是明显的。
14:07//能在3125上横住,尾盘个股会再表现。


午后高位横盘窄幅振荡,尾盘个股未再表现的现象不太好。
今天成交量明显放大,收出高开中阳线,站上了年线和3100点,中期是重新走好、短线是重拾升势状态
从周线角度看,后市在3160附近的压力就会显现了。明天小心冲高回落就此开始振荡,无论是横盘还是回踩,短调的要求已越来越强烈。需要提示的是反弹的第二目标3140-3200一带若成交量不能持续伴随放大是极可能出现波段高点的区域,波段高点的出现,多将意味着有周阴线的出现(11月10日前后尤其需要警惕)。
明天看点:3140能否突破(若突破,随后的振荡加剧也就难免了),成交量是否继续温和放大,权重股搭台后是否出现小票唱戏的局面。
明天强弱分水岭:3125;压力位:3158,3168;支撑位:3120,3112。


中期看,已初步确认收复10、5周线的有效性,本周站稳3100的可能性已很大,操作上不追高,半仓左右滚动操作为宜,待回踩确认站稳3100后再加重仓位。中线的强弱分水岭已上升至3080附近。
本周操盘策略请参看微信公众号中所发周评《有望站稳3100再收周阳》,以及分析10月走势的月评《10月振幅有限,有望收阳》。

本人没有任何群,也不会主动约您做什么事。凡以闲书股浪语名义从事上述活动的均为假冒。
搜索 xsgulangyu 可关注闲书股浪语的微信公众号


  最后修改于 2016-10-24 15:15    阅读(?)评论(0)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