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0年7个月
访问:?
文章:3976篇

个人描述

搜狐股评名博。草根老散。短线思维,技术派。技术不是万能的,但技术是必需的。本博追求的风格是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以及简洁易懂。合作QQ:3261455220 本号不聊股

收评:两信号发出,中线调整才开始

分类:收评 | 标签: 股票   股浪语   闲书股浪语  
2016-12-02 14:57 阅读(?)评论(0)
午评《警惕两信号发出》说:今天大盘冲上3285的可能性已不大,关键就看今天如何收盘了,大盘和创业板要分别保证不失3260和2180才好。早盘分型定式均为收阴线或小K线,除非午后俩指数都再创出盘中新高才有收阳可能(已几无可能)。
午后看点:多空争斗后的收盘结果。
今天收盘不宜在3270之下,收在其下是短线调整状态、中线是有已现高点之嫌的信号;尤其不宜收盘在3260之下,收在其下是调整级别扩大的信号
点击查看一个很不错的网站,每天下午02:30左右都会公布1只第二天必涨牛股  [提示:文中链接不代表本博推荐,亦非本博观点,请慎重分辨切勿盲从。]

午后探底无量,反抽乏力,多头现节节败退之相。
今天收盘按早盘分型定式收出中阴线,失守3260,收盘状态是:中期形态仍保持良好、短期是调整级别已升级。创业板未能守住2180点,是重新走弱的状态。
午评所说的两信号均已发出。中线调整才开始。调整是采取箱体振荡的方式还是下探寻求支撑的方式展开,还需要观察。调整的第一目标看3220-3200,若这里不能企稳回升,则看第二目标3180-3160。调整期间或会有反弹,但并不会是重拾升势,反弹之后多会在遇阻后继续回落调整,直至日线图技术指标修复到位为止。下周一若下探触及20日线应有一次抢反弹的超短线机会(多会有反抽3260一线的过程)。
下周一看点:是否会留下低开缺口(不宜高开),成交量能否逐步萎缩。
下周一强弱分水岭:3256;压力位:3260,3270;支撑位:3230,3220。


中期看,站稳3170后,向3300-3400一带攻击的空间被打开。不失3170即为强势状态,可采用牛市思维,逢低加仓做多。操作上不宜追高,半仓稍重一些滚动操作为宜。中线的强弱分水岭已上升至3150附近。
本周操盘策略请参看微信公众号中所发周评《月底月初,进入中线变盘时间段》,以及分析12月走势的月评《振荡整理为主,个股行情还在》。

本人没有任何群,也不会主动约您做什么事。凡以闲书股浪语名义从事上述活动的均为假冒。
搜索 xsgulangyu 可关注闲书股浪语的微信公众号

   阅读(?)评论(0)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