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0年7个月
访问:?
文章:3976篇

个人描述

搜狐股评名博。草根老散。短线思维,技术派。技术不是万能的,但技术是必需的。本博追求的风格是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以及简洁易懂。合作QQ:3261455220 本号不聊股

收评:量能不给力,降低预期

分类:收评 | 标签: 股票   股浪语   闲书股浪语  
2017-03-27 14:59 阅读(?)评论(0)
午后创业板始终未能回到1956之上,成交量萎缩太厉害,总体走势相对于周五的中阳来说是偏弱的。
今天大盘
收缩量小阴,短线仍是多头反攻占优状态。创业板收出缩量小中阴,短线是空头抵抗占优状态。
鉴于今天的量能不给力以及走势的偏弱,降低预期吧。明天也多难有多大作为,大跌的可能性同样也不大,继续振荡的可能性大,多头能否再进一步需要周三四再说了。目前还是之前所说“一根中阳就止步、一根中阴就到位”的格局恐还难改。明天继续小心冲击3285-3315一带遇阻回落,振荡不失3264-3258,就还有上冲机会。
明天看点:创业板能否有所改观,成交量能否有所放大。
明天强弱分水岭:3268;压力位:3275,3285;支撑位:3260,3250
创业板强弱分水岭:1968;压力位:1976,1982;支撑位:1948,1938。
中期态势:重回强势,后市向好只要不失5周线,中期上行的强势态势就不会改变。

(闲书股浪语公众号ID:xsgulangyu 天天股浪语公众号ID:ttgulangyu)
   阅读(?)评论(0)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