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0年8个月
访问:?
文章:3976篇

个人描述

搜狐股评名博。草根老散。短线思维,技术派。技术不是万能的,但技术是必需的。本博追求的风格是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以及简洁易懂。合作QQ:3261455220 本号不聊股

收评:空间已到位,时间欠充分

分类:收评 | 标签: 股票   股浪语   闲书股浪语  
2017-06-23 15:12 阅读(?)评论(0)

之前指出的:“站上3120后底部结构形成,短线已走强,攻击目标指向3155和3175”已实现。“中线能稳定在3140之上运行才有走强的希望,突破3175才是走强信号还未给出答案。“创指突破1796是对中短期下降通道的突破,否极泰来,意义重大”已初步确认。“短线转好与走强的条件是:收复3145才能转好,站上3158才能走强”暂未明朗


昨天收评《反抽5月线失败,短调多已开始》说:今天的冲高回落收阴多是短调已开始了的信号,若明天不再创新高,则短调已开始就确认了。短调目标指向3140-3120一带,时间大致会持续3-5天。今天午评说:3150是调整期间的强弱分水岭。调整过后还会上攻5月线是大概率。


午后下探未破上周低点3117,之后振荡回升,收上3150实现周k线带量阳吞阴。周k线形态可看作是仙人指路。昨天今天两根k线类似于搓挪线,出现在这个位置,是上升中继的可能性偏大。

今天大盘收出低开缩量锤头小阳,中期处于能否转强的节点上,短线是多头占优。创业板收出低开缩量锤头小中阳,中期处于能否转强的节点上,短线是多空弱平衡状态

经过今天的下探,调整的空间已满足,但时间尚欠充分。鉴于此,下周初若直接上攻(日k线形态需要高开高走配合)的话持续性和力度都难保障,而再次回落整理待技术指标完全修复到位再上攻才是稳妥的选择。下周初可在振荡下探时寻找短线回补的机会,不宜追涨。周末IPO数量或还会影响下周一的开盘,但恐难改短调格局。

下周一看点:周末IPO消息如何影响开盘,向上需带量,继续调整需缩量。

下周一强弱分水岭:3158;压力位:3165,3175;支撑位:3150,3140。

创业板强弱分水岭:1812;压力位:1820,1828;支撑位:1801,1790。


短线:只要振荡不失5周线,就可保持反抽5月线的态势。

中期:不回到3180之上难扭转跌势。突破3155才能转强。突破3120是底部结构形成。

中期态势:失守5月线,收复5周线,中期已回夹板状态。(闲书股浪语公众号ID:xsgulangyu 天天股浪语公众号ID:ttgulangyu)

收评:纳不纳我大A都得涨吧

   阅读(?)评论(0)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