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0年8个月
访问:?
文章:3976篇

个人描述

搜狐股评名博。草根老散。短线思维,技术派。技术不是万能的,但技术是必需的。本博追求的风格是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以及简洁易懂。合作QQ:3261455220 本号不聊股

[收评] 短线已风险大于机会。

分类:收评 | 标签: 股票   股浪语   闲书股浪语  
2015-05-27 14:57 阅读(?)评论(0)
午评《今日收盘不宜失守的点位》里说“在4850获得支撑后,再次突破4932,则为分时级别的短调”。今天收盘虽然在4932之上,但由于空间上未能摆脱开4932的牵拉(收盘离4932太近),是否分时级别的短调还须确认。

明天若再创新高后回落较大的话,15、30、60分钟线技术指标将同步顶背离,也就是说,后面没有持续的暴涨的话,即便近日还有新高,这种同步的顶背离结构也是无法消除的,也就离调整越来越近了。
大盘开始缩量,这个也是要调整的信号之一。
短线已风险大于机会。

逢高了结的仓位耐心等回补机会。
早先《大局已定开始攻向5000点之旅》里指出的攻击目标5000点也已接近于实现,一口气涨了900点,会有调整的。这时候不应该担心踏空,而是时刻要小心短线把你留在高位站岗。

如果您觉得本博对您有帮助,请扫描博客头像的二维码关注本博的微信公众号
  最后修改于 2015-05-27 15:26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首页录用:http://www.sohu.com/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