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0年8个月
访问:?
文章:3976篇

个人描述

搜狐股评名博。草根老散。短线思维,技术派。技术不是万能的,但技术是必需的。本博追求的风格是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以及简洁易懂。合作QQ:3261455220 本号不聊股

午评:屋漏逢雨再下台阶,5周线已危在旦夕

2021-01-28 11:26 阅读(?)评论(0)

上一交易日收评:首次探低5周线反弹后需关注三点

早盘大幅低开低走,未见向上之意,早早就见了向下之意。个股跌多涨少北向资金净卖出63亿。早盘分型定式大盘和创指均为收阴(午后见盘中新高才能被扭转

昨天收评说“今天下探触及3554-3544也首次回踩了5周线后出现反弹,但力度不够最终未能站回日生命线上。接下来要关注三点:能否站回日生命线和能否站上3605转强以及能否有再突破3622动作以消除掉成头肩顶之危的过程。总体上,只要不能站稳3622后市就还会再试5周线,而一旦5周线失守,中期调整展开就将确立,调整最终将会见到5月线就难免了”。早盘可谓是屋漏偏逢连夜雨,大A尿性不改,在外盘影响下大幅低开,始终未见止跌迹象,失守日生命线后5周线也危在旦夕了,局面正在朝着之前股浪语担心的方向在发展。今明两天若不能收回5周线的话,中期调整就在所难免了,最终至少会见到5月线就别感到奇怪了。午后,不再下3518才行,绝不可再大幅创新低了(微幅允许),回到3544-3534之上运行才行,有上3554动作才有望止跌企稳,回到3560-3578才有反击可能操作上,控好仓位,不可再追涨,越靠近春节越应降仓应对。

短线技术面:今天日生命线在3565附近,运行在其上才能看多。大盘日级别关键区域目前在3571-3546,在上沿之上运行才是强势,才会反复上攻,失守上沿是转弱,失守下沿是走坏。就技术指标来说,目前周级别已有休整要求;日级别调整已接近到位;日级别以下多分时已有反弹要求。

午后看点:关注50指日线缺口能否被回补掉。大盘在3578之上可接受,收上3589为好,收上3596为强,至少要收上3560才行。

中长期态势:1月份的周级别的强弱分水岭在3390-3420,月级别的强弱分水岭在3280-3350。7月6日连续突破3060-3160和3288,牛市确立。

(闲书股浪语公众号ID:xsgulangyu 天天股浪语公众号ID:ttgulangyu)
午评:多头不够努力就还得小心挨揍
  最后修改于 2021-01-28 12:48    阅读(?)评论(0)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