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0年8个月
访问:?
文章:3976篇

个人描述

搜狐股评名博。草根老散。短线思维,技术派。技术不是万能的,但技术是必需的。本博追求的风格是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以及简洁易懂。合作QQ:3261455220 本号不聊股

[收评] 对待流氓就别怕手段“流氓”。

分类:收评 | 标签: 股票   股浪语   闲书股浪语  
2015-07-03 14:44 阅读(?)评论(0)
终于真怒了!
终于怕自己的真金白银打水漂了。
终于想明白了,不再拉两桶油了。
终于开始耍流氓了,拉偏架把一方的半只手按住了。

(我是指“取消19家一个月的期指做空资格”,这个需要以后给说法的,给不出合理的说法就给人留下小辫子了。如果真抓住了那些人的小辫子,就该整死他。
对待流氓使用流氓的招数远远比中规中矩用嘴讲道理来的好使,只有用实际行动让流氓知道你比流氓还流氓流氓才会怕你。
如果是打过仗、甚至打过架的管理层早就玩这招了。本来A股就远没有当年香港危机那时候的环境开放,解决战争的难度原不该这么难这么大。)

终于还是不知道把中国中车拉到板的重要性。(见午评《熊已进门三只脚》)
终于还是未能翻红了。
终于还是让很多抄底的资金又牺牲了。
终于还是有所顾忌,不敢无法无天。

放了俩炮仗,只是把熊吓了一跳,眼前有肥肉,熊是不会轻易放弃的。
看周末能不能再倒腾出来几个麻雷子吧,小炮仗不管事。

4000点下,你可以喘口粗气,出口恶气,远还没到舒了心气的时候。
周一强弱分水岭:3950点,早盘关键支撑点位:3680点。

防火防盗防死多!

如果您觉得本博对您有帮助,请扫描博客头像的二维码关注本博的微信公众号




   阅读(?)评论(0)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