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0年8个月
访问:?
文章:3976篇

个人描述

搜狐股评名博。草根老散。短线思维,技术派。技术不是万能的,但技术是必需的。本博追求的风格是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以及简洁易懂。合作QQ:3261455220 本号不聊股

[收评]中线向好确立,下周初应有回踩。

分类:收评 | 标签: 股票   股浪语   闲书股浪语  
2016-07-01 14:59 阅读(?)评论(0)
评《制约向上的三大因素说:
早盘高开冲高后振荡,成交量不足、技术指标超买修复不足、创业板萎靡是制约向上攻击的三大因素。早盘走势显示,今天收出7月开门红的可能性偏大。未来几天有较大单日回落以便完全修复技术指标的超买状态是大概率。

午后看点:看在2932和2945间的方向选择,看上述三大因素能否有所改观。

今天收盘在2945之上,双底形态初显,向上空间打开;收盘在2930之上,强势,多会振荡向上;收盘在2920之下,多空弱平衡,警惕空头反扑;收盘在2905之下,走弱,短线反复状态。
[提示:文中链接不代表本博推荐,亦非本博观点,请慎重分辨切勿盲从。]

盘中微博直播提示:
13:10//大会开完了,高开的缺口也回补了。接下来的走势会更真实一些。回到2932之上才好。
13:34//走软了,看2920-2925的支撑力度了,撑不住就可能补2913缺口了。
13:41//金三胖有护盘动作。
13:55//收回2932,还是想收阳的意思。
14:07//接近一个5、15分钟级别的共振方向选择了。
14:14//拉上2938才有诚意。
14:20//缩量又已成定局。突破2945希望已不大,好也就是微红讨个吉利了。
14:43//要玩尾盘偷袭么?看看2945几个意思?

午评指出的制约向上的三因素午后都未见改观,超买的技术指标仍需要时间修复,至少还需要2-3个小时的振荡蓄势。
今天收盘在2930之上,收出有新高的缩量小红星,仍属强势状态。7月开门红,仅仅算是讨了个好彩头。中线向好已确立。下周初
有较大单日回落(回踩2910附近回补2913分时缺口)以便完全修复技术指标的超买状态是大概率。
下周一看点:依旧关注成交量萎缩、技术指标的超买修复不足、创业板萎靡三因素能否有所改观。
下周一强弱分水岭:2945;压力位:2950,2970;支撑位:2925,2910。

未来只有突破了2945,双底才能成型,才有望攻击3000至前高3097一带。
中期观点及本周操盘策略请参看周评《2880得失决定能否变盘向上和月评《反弹可期,预期须理性》。

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xsgulangyu)关注本博的微信公众号


我的相关日志:(搜狐博客曾几次被盗号,很多内容被删,如需查看相关内容请去和讯或新浪博客)。

   阅读(?)评论(0)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