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0年8个月
访问:?
文章:3976篇

个人描述

搜狐股评名博。草根老散。短线思维,技术派。技术不是万能的,但技术是必需的。本博追求的风格是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以及简洁易懂。合作QQ:3261455220 本号不聊股

[午评]今收阳好,但无指向性。

分类:午评 | 标签: 股票   股浪语   闲书股浪语  
2016-07-28 11:19 阅读(?)评论(0)
昨天收评《中期反弹结束了吗?说:午后惯性下挫,最低探至2939点。今天总体是该涨未涨反收大阴的走势。如果还是正常调整的话,也已升级为日线级别的调整,要结束调整至少还需要1-2天的时间。
今天失守了5周线但未失守2985,收出高开放量的大阴线,是中期反弹有夭折之危的状态。
由于今天收盘位置还不能确认中期反弹已完结,所以还需要进一步观察确认。后市有效跌破周生命线2960(请参看周评)可视为是中期反弹结束的确认信号;重新收复5周线则中期反弹还将继续。
在重新收复5周线之前,应以防守为主,反抽未遂时应以减仓控仓应对为主。
明天看点:成交量能否进入一个逐步萎缩过程,权重股的护盘力度。
明天强弱分水岭:3000;压力位:2995,3005;支撑位:2965,2955。
[提示:文中链接不代表本博推荐,亦非本博观点,请慎重分辨切勿盲从。]

盘中微博直播提示:
9:10//外盘影响中性。今明两天的关键是看能否收复3020或跌破2960,这将明确中期行情的趋势是否已改变。明天是本周的第二个关键时段。今天若能收一根低开的阳线就还行,就还有希望,就看明天的月周收盘结果了。今天若失守2960就需控仓。今天强弱分水岭:3000;压力位:2995,3005;支撑位:2965,2955。
9:28//直接低开在分时图的关键位置2980处,不意外。先看2965-2955一带的支撑力。
9:33//昨天搏傻涨停的欣泰电气今天跌停开盘。
9:47//回到2985之上,红盘家数不错。分时定型为振荡。冲击2996之上会转为攻击。跌破2956才会转为回落。
10:16//翻红,好事。看能否回补2996-3000的缺口。
10:28//缺口回补了,也是好事。接下来就到3005-3010的压力位了。
10:33//今天3010-3020是大鸭梨,冲击一下就行,不强求一定拿下。
10:37//目前的上涨的性质只能先视为是跌破20日线后的反抽过程。
10:41//$雅戈尔 sh600177$ 这种形态就属于突破后经回踩确认突破有效性后再弹起。
10:50//回踩不宜再跌破2995-2990,否则分时上的双底形态将被毁。


早盘低开高走,反抽回补了3000点的分时缺口。今天的上涨性质只能先看作是反抽20日线的需要,暂时还没有实质性的选择方向的意义。关键需看明天这个收月线、周线的关键日子的走势,明天的收盘结果对后市的指向性意义重大。明天能否收上3020才是中期走势的关键。创业板近期想走好的难度要远远大于大盘。
午后看点:反抽3020能否站稳和2985能否守住。
今天收盘在3020之上,中期反弹趋势未变;收盘在3005之上,多方抵抗;收盘在2995附近,弱平衡状态;收盘不宜在2985之下,收在其下空方占优,有走坏可能;收盘在2960之下,反弹行情多夭折。


中线继续向好,向上攻击第一个目标3100一带也一定会到来的。(摘自7月12日的微信股浪语说)
本周操盘策略请参看周评《下周明了中期行情还存在否》。以及中期观点[股浪语说]《当前市场的性质和未来可能的路径》和月评《反弹可期,预期须理性》。

本人没有任何群,也不会主动约您做什么事。凡以闲书股浪语名义从事上述活动的均为假冒。
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xsgulangyu)关注本博的微信公众号


我的相关日志:搜狐博客曾几次被盗号,很多内容被删,如需查看相关内容请去和讯或新浪博客)。

   阅读(?)评论(0)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